🎉當繪本遇上拉丁舞🎉
Latin-DM-2016-10-1

熱愛拉丁舞的國家級評審 詹雅雯老師 找來 愛跟小朋友玩的說故事 Ranee布丁姐姐一起試試看一邊說繪本故事,一邊跳拉丁舞。讓毫無舞蹈基礎的小朋友在一堂課裡,不再踩著重覆無趣的基本舞步;而是跟著故事一起來體驗拉丁樂趣!!
首先於10/23(日)的體驗課裡嘗試在繪本故事裡呈 Rumba (倫巴), ChaCha(恰恰), Jive(捷舞), Samba(森巴), PasoDouble(鬥牛舞)等舞步,大獲好評!!←由此點入


趕在熱鬧活潑的萬聖節前夕開課,歡迎有興趣的爸媽帶著小孩來體驗上課唷!!

課程內容:每週不同繪本,一邊聽繪本故事一邊跳拉丁,本期以Cha-Cha 恰恰 為主題,不需舞蹈基礎,爸媽可一旁觀看或是一起陪伴。
課程堂數:一期六堂單人拉丁舞,8人小班制,4-8歲不分男女。
課程時間:週末下午2-3點 10/29(六),11/05(六),11/12(六),11/20(日),11/26(六),12/04(日)
課程報名:We Dance 我們來跳舞粉絲頁私訊

課程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F (藍線 忠孝敦化站 1號出口)
註:本課程為雙老師聯合設計,為維護課程品質,僅開放隨班體驗2名。

arrow
arrow

    Ranee 布丁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