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山180遊戲寶盒說明會 (台北板橋-布丁老師) 2018 暑期第一波說明會

📢📢📢此此次住放~暑~假~囉!!字山180遊戲盒說明會歡迎帶孩子來現場體驗喔!! 由於場地較小,請儘速把握報名!!
📢📢此此次住📣搭火車至板橋站或是捷運府中站均可步行抵達,旁邊均有路邊及立體停車場!!


這是一套含注音及基礎國字的遊戲卡盒,內含專利遊戲板、特殊字卡、各種遊戲的說明書等等。
讓爸爸媽媽可以參考說明書上的遊戲,自行結合童謠、繪本、兒童報紙、週刊等,
讓孩子以快樂遊戲的方式,自然的學會注音,進而能自行閱讀繪本文字。

★想要瞭解這個遊戲卡盒的操作方式,歡迎預約此說明會。
活動內容:
(1)說明字山180遊戲寶盒如何使用,並運用於親子的互動遊戲學習 
(2)孩子如何透過字山180學習注音 
(3)如何在字山(1)學完後,利用字山(2)迅速擴大認字量
(4)字山180 使用認字的相關問題,均可與老師討論 

 

活動對象:家長大人為主,可帶小孩入場。(一大一小)
報名電話:0986-101-672 楊小姐 (本次為電話報名)
報到方式:請於下午1:20前簽到入場 (不建議帶娃娃車唷)



【板橋場次】
2018/7/16(一) 下午 《 1:30-2:50 》
活動地點:板橋群綺美體 媽媽教室
活動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巷21弄10號1F(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)
停車資訊:府後立體停車場、民權立體停車場、文化路路邊停車格
交通資訊:捷運藍線府中站2號出口,步行5分鐘


上課注意:如果您已經有購買字教材,請攜帶字山180(1)遊戲板+2盒卡片+包裝內所有書籍,現場有提供訂購教材服務,訂購後以郵寄方式寄到您府上
★若您發現上述的說明會時間過期或是無法參加,請到 FB字山180社團 留言表達想上課的訊息,單位將會視留言人數開辦說明會。
<舉例:您好,我想詢問8月平日台北是否有字山180遊戲盒說明會?我想參加>

★若為PG自組圑想約請老師示範教學及教材說明者,請私訊 布丁老師 FB

📣📣📣201772018年暑期遊戲盒特別好禮,請洽 FB字山180社團 詢問,布丁姐姐為單純介紹爸媽操作及帶領方式討論。

※題外話※
原本因家教關係想找個有系統的注音教材,但又不要很課本化。因此使用了字山180來協助做課程活動的認讀注音及國字遊戲。
該說明會為字山180單位租借場地,並請我協助向大家說明教材操作內容,因此我並沒有專以開設字山180教學課程為主要工作。
這個遊戲字卡原本設計的目前就是讓家長可跟孩子一起共學共玩,每日持續的話效果顯著。
當然,學注音及認字有很多種方式,並沒有哪一種方式最好,因為孩子不同、家長不同、不同方式使用教材、繪本、課程....等等,都會是孩子學習的不同經驗。
《字山兒童遊戲課程》105/05/13
目前時常接獲大台北家長詢問課程一併回覆如下:
由於大家分散各區(淡水, 文山, 內湖, 板橋, 新莊等都有),因此集中開課似乎不太容易,
布丁老師並沒有固定的上課教室, 字山教學是目前是用於家教課程活動中,若要到公開場地都是需要付給單位場地費,
因此建議大家先自行組團4-6位小朋友, 再來跟布丁老師確認時間, (當然爸媽自己來帶領小朋友也很好!!) 老師需要知道的資訊如下:

小孩年齡, 注音國字接觸狀況, 地點, 時段。詳細有需求的話請再私訊,謝謝您~

陸續更新每期說明會



arrow
arrow

    Ranee 布丁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