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TBEA嬰幼兒手語講座 】板橋
2018/07/16 平日週一 嬰幼兒手語講座 板橋場次

您開始發現寶寶在觀察世界並開始表達自己的情緒了嗎?
發現還不會說話的寶寶,已經嘗試的跟爸媽等大人小孩做溝通了嗎?
透過嬰幼兒手語讓我們瞭解更多與寶貝溝通的方式,不但減少寶貝情緒的挫折
更成為幼兒牙牙學語的輔助工具,還能增加親子間的溝通小暗號喔!
👉🏻👉🏻 介紹TSL臺灣手語簡化之寶寶手語,簡單寶寶手語應用與寶貝實際學習狀況分享。

報名方式:電洽0986-101-672 楊小姐
報名對象:想瞭解嬰幼兒寶寶手語的新手爸媽
活動時間:2018/07/16(一)上午10:30-11:30

活動內容:介紹TSL臺灣手語簡化之寶寶手語,簡單寶寶手語應用與寶貝實際學習狀況分享。
活動地點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巷21弄10號1樓(藍線府中站2號出口)
主辦單位:群綺美體 媽媽教室
協辦單位:TBEA 臺灣嬰幼兒手語教育協會

註:以上公益推廣活動詳情, 請務必事先電話連繫單位窗口。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之最後變更權利。

※<【TBEA嬰幼兒手語遊戲課程】士林/板橋>,共分五個主題,每個主題為1堂課,目前暫不開課,有興趣請洽TBEA協會洽詢。
※自2015年10月起在大台北地區定期舉辦寶寶手語講座
若有其它單位有此講座及親子活動需求請洽 TBEA 臺灣嬰幼兒手語教育協會 或 布丁姐姐

<圖片持續更新中....>

arrow
arrow

    Ranee 布丁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